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3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被指掟腐液戶主一家呼冤 聲稱探頭窗外惹誤會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戶主一家指住址被網民公開,故已向區議員求助。(曾志恒攝)香港仔鴨脷洲邨利澤樓昨晚(12日)發生高空掟腐液傷人事件,有目擊街坊懷疑是中層一個單位犯案,向 ...


戶主一家指住址被網民公開,故已向區議員求助。(曾志恒攝)


香港仔鴨脷洲邨利澤樓昨晚(12日)發生高空掟腐液傷人事件,有目擊街坊懷疑是中層一個單位犯案,向警方舉報,惟警方登樓調查後,相信戶主一家與案無關,無人被捕。據女戶主嚴太今早(13日)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事發時,聽到樓下突然傳來巨聲,之後聽到街坊嘈吵聲,於是探頭出窗外張望;詎料,懷疑此舉被街坊誤會,以為她投擲腐液,更加驚動警方上門向她問話,幸好警方最終並無拘捕她,只是協助調查。


嚴太續稱,與丈夫及兒子同住,當時兒子在家中上網,曾勸喻她唔好多事探頭出窗外,詎料,結果真的惹人誤會。嚴的兒子則表示,由於住所遭網民公開,故非常擔心,加上今晚家人也回家慶中秋,故憂慮家人「會被搞」,已向區議員求助。其菲律賓籍女傭亦表示,聽到第一聲巨響後,她也有探頭出窗外,未幾,再見有玻璃樽飛下,可惜未能確定擲下單位的位置。


房署今早加派人員在邨內巡邏以及翻看閉路電視片段,清潔工人亦到場清理腐液留下的痕迹。據悉,該屋邨以往亦曾發生多宗高空擲物,房署已在當眼處張貼通告,勸喻住客不要高空擲物。


南區區議員林玉珍今早到鴨脷洲邨視察,據她表示,該邨以往也曾有利刀由高處擲下,故曾向房署要求安裝閉路電視。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