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20日 星期五

洋葱伯克氏菌感染:再多一款消毒藥水含「洋葱菌」 供應商自願回收 __,洋葱菌,

一款名為加護殺菌消毒液的消毒藥水被驗出對洋葱伯克氏菌呈陽性反應。衞生署今日(20日)就洋葱伯克氏菌感染個案組群調查公布最新情況,進一步呼籲市民切勿使用 ...


一款名為加護殺菌消毒液的消毒藥水被驗出對洋葱伯克氏菌呈陽性反應。


衞生署今日(20日)就洋葱伯克氏菌感染個案組群調查公布最新情況,進一步呼籲市民切勿使用一款名為加護殺菌消毒液的消毒藥水進行傷口護理,因為有關產品可能受細菌污染。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接獲醫院管理局的最新通報,除早前公布兩款分別名為Pro-Medi Prosept及 Kam's KS-MED的消毒藥水外,一款名為加護殺菌消毒液的消毒藥水亦被驗出對洋蔥伯克氏菌呈陽性反應。


該產品由昭隆行有限公司(昭隆行)供應。署方今日已到該公司進行巡查,並抽取產品樣本作化驗。昭隆行自願從市面回收所有有關產品,並已設立電話熱線24759168 解答查詢。


截至今午4時,衞生防護中心沒有錄得新增人類感染洋葱伯克氏菌個案,而昨晚公布新增的128名染「洋葱菌」病人,6人於聖德肋撒醫院確診、3人於香港浸信會醫院確診、2人於仁安醫院確診;至於涉及公院的個案,暫未有細分所涉醫院分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