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8日 星期三

【取消賽事】揭馬會今早致電天祿另一馬主!何君堯:佢哋話管理層表示擔心 __,何君堯,

鄭奇龍
對於有指馬會取消今晚(18日)快活谷賽事,是因馬會某高層在今早,曾打電話向何君堯要求「天祿」退出,避免出現網上流傳圍堵跑馬地馬場情況出現,但他堅決不肯 ...


對於有指馬會取消今晚(18日)快活谷賽事,是因馬會某高層在今早,曾打電話向何君堯要求「天祿」退出,避免出現網上流傳圍堵跑馬地馬場情況出現,但他堅決不肯,最終導致馬會宣佈取消今晚八場夜賽。

相關新聞:【取消賽事】雙十暴動曾令開鑼日告吹!78年馬伕大罷工影響更大



對此何君堯在其fb發文,作出以下回應:



「關於香港馬會取消跑馬地2019年9月18日之夜間賽事新聞稿

相關新聞:【取消賽事】一個累全家?所有練馬師部署都受影響!



今早大約在9時13分何偉誠先生(「天祿」合夥馬主其中一位)收到馬會賽事部鄭奇龍先生的來電。鄭奇龍先生告知何先生香港馬會管理階層對今晚在快活谷舉行的賽事表示擔心和顧慮。



當時我正坐在何偉誠先生旁邊,之後與鄭奇龍先生繼續進行談話。在7至8分鐘總時間的談話中,鄭奇龍先生從沒有要求「天祿」退出比賽,或作出任何暗示倘若我們堅持繼續參加比賽,今晚整個賽事將會取消。



今午1時左右,何偉誠先生和我本人從朋友中得知香港馬會已宣佈取消今晚整個夜馬賽事。這個宣佈不單止令我倆感到驚訝,相信全香港馬迷、市民和全世界的賽馬圈子也同樣感到驚訝。



很多人對是次終止夜間賽事的決定表示遺憾。更憂慮對香港賽馬,香港作為國際大都會及香港在賽馬世界之領導地位帶來負面影響。我本人認同這些擔憂。」



立法會議員(新界西)

何君堯律師, JP



2019年9月18日(6:00p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