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9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示威致冇馬跑 馬主協會前會長指絕無僅有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馬會基於安全為由取消昨晚8場賽事。反修例風波蔓延至「公眾娛樂」,有網民號召昨日(18日)到馬場,馬會基於安全為由取消全晚8場賽事。香港馬主協會前會長吳 ...


馬會基於安全為由取消昨晚8場賽事。


反修例風波蔓延至「公眾娛樂」,有網民號召昨日(18日)到馬場,馬會基於安全為由取消全晚8場賽事。香港馬主協會前會長吳嵩今(19日)表示,馬會取消昨晚的賽事是無奈,但亦要接受,指馬會一般不會倉促取消賽事,單以社會運動而取消更是絕無僅有。他相信,馬會要在今年補賽有難度,希望示威者自律勿再影響賽馬事業。


吳續指,若有人昨晚用雷射筆照向馬匹的眼睛會造成危險,尤其馬匹易受驚,容易影響在場的公眾人士,若有人圍堵跑馬地並入場叫囂,亦會影響馬匹表現,相信馬會衡量過風險後才作出決定。他又估計,取消昨晚賽事令政府少收約1億港元稅收,亦影響馬會約5000萬港元營運開支及慈善捐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