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5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逾千人英領館外請願 揮舞英國旗嗌口號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大批市民揮舞英國國旗與港英旗。(吳艷玲攝)修例風波下抗爭不絕,有網民號召今午(15日)到位於中環的英國領事館請願,促英國對中國無視中英聯合聲明採取行動 ...


大批市民揮舞英國國旗與港英旗。(吳艷玲攝)


修例風波下抗爭不絕,有網民號召今午(15日)到位於中環的英國領事館請願,促英國對中國無視中英聯合聲明採取行動,以及承認一國兩制遭受破壞。


中午12時起,逾千人在領事館外聚集,由於人數愈來愈多,龍尾已到高等法院外,部分人揮舞英國國旗與港英旗,他們又高叫口號「英國見」、「one country two systems is dead」(一國兩制已死)等。


英國領事館其後派代表接請願信,現場人士即拍手掌及大叫口號,並高喊「銅鑼灣見」,隨後在場人士陸續散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