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18日 星期三

陳煒:【婚變有因】前夫唔吼!陳煒獨守「胸圍」 __,陳煒,

陳煒返到屋企對住四堵牆!2008年,陳煒與台灣商人顏志行結婚並隨即息影,還嫁雞隨雞,因應丈夫的生意到泰國居住,但婚姻只維持四年。她曾剖白婚後生活,由於 ...


陳煒返到屋企對住四堵牆!


2008年,陳煒與台灣商人顏志行結婚並隨即息影,還嫁雞隨雞,因應丈夫的生意到泰國居住,但婚姻只維持四年。她曾剖白婚後生活,由於丈夫集中火力打拼事業,又經常到外地公幹,最高紀錄是一個月內飛59程,人在異地兼冇朋友的她常常獨自在家,終日煮食、餵貓度日:「我對於佢嚟講,就好似屋企其中一件電器,放埋咗一邊。」


雖然不再是夫妻,但陳煒直言與前夫關係仍是朋友,2016年更邀得對方現身主持的節目《煒哥的味道》,當時外間仍未知兩人已離婚。對於有指因夫妻關係不是如魚得水,性生活不協調導致婚姻破裂,她笑說:「如果感情好、經常掂我,都唔會離婚」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