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14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國難五金深水埗開業 警員持搜查令封舖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警員在「國難五金」舖頭前設立封鎖線。(何瑞芬攝)每逢遊行示威均在附近售賣頭盔、面罩等物品的「國難五金」,今日(14日)在深水埗長沙灣道「開業」,50名 ...


警員在「國難五金」舖頭前設立封鎖線。(何瑞芬攝)


每逢遊行示威均在附近售賣頭盔、面罩等物品的「國難五金」,今日(14日)在深水埗長沙灣道「開業」,50名軍裝今午封鎖店舖外一帶,有便裝警員進入店內搜查,亦有出動警犬,搜查持續約1.5小時。現場有約40名市民圍觀,大叫「香港警察,吞槍自殺」,及高唱《願榮光歸香港》。


「國難五金」一名黃姓職員指,今午3時開店,5點有警員帶搜查令封舖,調查職員身份證後驅趕職員離開,只讓店主、經理及律師逗留。


警方晚上6時半完成搜查離開現場。國難五金負責人李先生指,警員無搜到任何可疑物品,記下了過千個防毒面具及過濾器的編號,未帶走任何貨物,又斥警方動員50人搜店即「重視我囉」。李不滿警員阻其吸煙,又𠝹爛店內一些膠紙,但不會向警員追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