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6日 星期五

修例風波:旺角警署被圍 防暴警凌晨清場 __,修例風波,清場,

防暴警今晨清場。【00:55】警員再舉藍旗,着令示威者離開,隨即向太子站方向推進,示威者四散。【00:50】有人於警署正門對開爆樽,「呯」然一響後,地 ...


防暴警今晨清場。




【00:55】警員再舉藍旗,着令示威者離開,隨即向太子站方向推進,示威者四散。


【00:50】有人於警署正門對開爆樽,「呯」然一響後,地上遺下玻璃碎。


【00:21】有示威者用雷射筆向警署照射。


【00:03】防暴警於旺角警署正門以胡椒水劑戒備。


-----------------------


一連多晚,港鐵太子站外及附近的旺角警署,都有穿黑衣示威者聚集。即使警方多次澄清8.31太子站衝突事件沒有死亡個案,但昨晚(5日)8時起,部分人再次到太子站出入口外獻花,有人聲言「悼念死者」。逾200名市民聚集在旺角警署對開,期間大聲高叫口號,重申五大訴求,有市民用雷射筆照射警署。另有市民在太子站對出,近旺角警署的出入口擺放鮮花及張貼便利貼。


至晚上9時許,有示威者在旺角警署外的水馬上縱火,警方在警署內舉起橙旗,呼籲市民即時離開,警告否則發射橡膠子彈。警方派出談判專家呼籲示威者離開,引來示威者起哄及報以噓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