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6日 星期五

怪俠愛耍性格 __,

怪俠愛耍性格羅力威出道多年,一直被指性格孤僻,古怪行徑不絕於耳,連師兄張敬軒都笑他有「唔方便」的日子!拍MV激導演2010年,羅力威與有「翻版大S」之 ...


怪俠愛耍性格

羅力威出道多年,一直被指性格孤僻,古怪行徑不絕於耳,連師兄張敬軒都笑他有「唔方便」的日子!

拍MV激導演

2010年,羅力威與有「翻版大S」之稱的模特兒李宥彤(Liz)合拍MV,有指導演要求他扮演癌症病人,但他意見多多,又臨時改劇本,事後他直認與導演欠溝通:「導演要我咳出血,我做唔到嗰個樣!」並承認不願配合劇情咀Liz。

靠邊坐嗌「罷玩」

2014年出席《新城勁爆頒獎禮》記者會時,羅力威被安排坐在側邊,他不滿視線受阻全程黑面,更明言若頒獎禮當日的座位依舊欠佳便告缺席。一眾好友力撐他只是藝術家性格,師兄張敬軒更抵死地笑他每個月都有「唔方便」的日子!

張敬軒寸M到
  • 張敬軒寸M到

舌戰亢帥克

羅力威與亢帥克兩位「星光家族」成員當年盛傳不和,在2010年的演唱會台上更針鋒相對。亢帥克獨唱後問羅力威為何走到台前,羅力威寸爆說:「你有Fans咩?你有好多Fans,大家係咁意畀掌聲佢」亢帥克聞言反擊:「難得威哥肯寫首歌畀我唱!」

茶葉櫃放襪

羅力威怪癖多多,連老婆雨僑都忍無可忍,今年2月在社交網進行大控訴!她直指羅力威因沒有地方放襪,竟然將襪子放進擺放茶葉和咖啡的櫃桶內,令她十分無奈,並鬧爆:「你唔擺雪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