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21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防暴警屯門舉黑旗 現場消息稱曾發射海綿彈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大批市民參加「光復屯門公園」遊行。(黃仲民攝)【15:41】杯渡路近西鐵屯門站的防暴警察舉起黑旗,另有示威者在屯門大會堂取下五星旗,用打火機點燃,並用 ...


大批市民參加「光復屯門公園」遊行。(黃仲民攝)


【15:41】杯渡路近西鐵屯門站的防暴警察舉起黑旗,另有示威者在屯門大會堂取下五星旗,用打火機點燃,並用紙巾等雜物助燃。


【15:04】由於遊行人數太多,有人行出馬路,警舉黃旗警告。


【14:51】遊行人士從新和里遊樂場起步。


屯門公園噪音問題嚴重,加上大媽唱歌跳舞領打賞問題氾濫。有團體今日(21日)再度舉辦「光復屯門公園」遊行,在屯門新和里遊樂場內足球場起步,前往屯門政府合署外,至下午近2時,有500人在起點新和里遊樂場聚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