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3日 星期二

鍾欣潼:承認捏造事實誣衊阿嬌老公 網民寫信道歉 __,鍾欣潼,阿嬌,

網上流傳一封道歉信,疑似當初爆料嘅網民承認造謠!「阿嬌」鍾欣潼老公賴弘國尋日突然捲入桃色風波,其後已立即發聲明否認,並表示對不實傳聞追究到底,阿嬌亦對 ...


網上流傳一封道歉信,疑似當初爆料嘅網民承認造謠!


「阿嬌」鍾欣潼老公賴弘國尋日突然捲入桃色風波,其後已立即發聲明否認,並表示對不實傳聞追究到底,阿嬌亦對老公投已信任一票!而網上就流傳一封手寫道歉信,疑似當初爆料嘅網民承認造謠生事,向當事人道歉!


該網民解釋有位朋友好鍾意阿嬌,無意中發現賴弘國關注咗一位網紅Instagram帳號,當時唔知道女生只係客戶,於是「一時衝動生氣」截圖將內容Send畀微博營銷號,但佢話唔知對方會發文出Post,發現後已叫佢刪除,「並告訴他後果會很嚴重,求了他一個多小時,但是他一直未刪」。佢向阿嬌、賴弘國及該網紅趙寧寧深表歉意:「我知道無論怎麼道歉都無法彌補對你們造成的影響和傷害,我在這里(裏)向你們表示誠摯的歉意,這些不是事實的對你們造成的不良影響和傷害,本人萬分愧疚和抱歉,保證吸取教訓,日後將謹言慎行,萬分歉意。」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