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5日 星期四

修例風波:旺角示威者雜物堵路 防暴警開始清場 __,修例風波,清場,

防暴警開始清場【00:45】大批防暴警由警署步出開始清場,2名男子被截停調查。昨日(4日)晚上8時許,有數十名市民自發到鄰近旺角警署的港鐵太子站獻花, ...


防暴警開始清場




【00:45】大批防暴警由警署步出開始清場,2名男子被截停調查。


昨日(4日)晚上8時許,有數十名市民自發到鄰近旺角警署的港鐵太子站獻花,以及寫有字句的便利貼。其後有約30名市民撐傘,在旺角警署外圍聚集,不停叫囂及用雷射筆照射警署,警署內有防暴警員出來手持盾牌戒備,並用揚聲器及高舉「藍旗」,呼籲聚集的市民離開。


至晚上9時許,一名中年漢,在旺角警署對開的西洋菜南街,因政見問題與在場黑衫人士發生爭執,他遭對方扯衫及用兩傘追打,他逃至港鐵旺角東站附近,才被兩名外籍人士解救。示威者用發泡膠箱、手推車等雜物堵塞西洋菜南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