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1日 星期三

毓民特區:毓民特區:庸官當道禍港殃民 港府改組才得救 __,黃毓民,

黃毓民指香港目前流言四起,政府須負上最大責任。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示威衝突愈演愈烈,上月三十一日警員到多個港鐵站進行搜捕,期間爆發混亂,網上有傳當晚太 ...


黃毓民指香港目前流言四起,政府須負上最大責任。


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示威衝突愈演愈烈,上月三十一日警員到多個港鐵站進行搜捕,期間爆發混亂,網上有傳當晚太子站發生「打死人」事件。東方報業集團旗下《on.cc東網》時事評論節目《毓民特區》,主持人黃毓民指香港現時流言四起,政府須負上最大責任,又指港府充斥德不配位、禍港殃民的庸官,無論港府及行政會議必須大改組,香港才能得救。


行會成員羅范椒芬日前在電台節目中表示,有年輕女性受誤導而向示威者提供免費性服務。黃毓民指出,羅范身為尊貴的行會成員,又做過教育統籌局常任秘書長,竟然發布未經證實的消息,造成極為惡劣的後果。黃指出,既然羅范說得言之鑿鑿,應該找當事人出來,再叫她報案。因為根據法例,任何人與未成年少女發生性行為,即使該名少女出於自願,男方仍觸犯刑事罪行。


特首林鄭月娥昨(10日)在行會召開前會見記者,提到網上有許多假消息,令不少人信以為真,她呼籲市民要以冷靜、理性看待,不要受謠言影響。然而,當林鄭被問到如何看待羅范的言論時,她竟說這是羅范的個人意見。黃批評,羅范是行會成員,而且所說的內容牽涉刑事罪行,不能單靠「個人意見」四字就輕輕帶過,林鄭公然護短的做法令人側目。


黃續指,港府充斥着德不配位之人,由政務司司長張建宗、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保安局局長李家超,都是禍港殃民的庸官。其中律政司司長鄭若驊,大宅僭建,其身不正,有甚麼資格當上律政司司長一職?黃認為,港府包括行會若不作出重大改組,或林鄭仍堅決不肯下台謝罪的話,香港是沒有得救。


讀者欲觀看《毓民特區》全部內容,方法非常簡易。已安裝東網APP的讀者,只要登入東網APP,點選右上方的《東網電視》Icon,進入頁面後選擇左邊的「時事」分類,再點選各集節目,影片就會自動播放,更可一氣呵成觀看多集節目。


另外,東網新推出的雙聲道功能已支援各款Android及iPhone手機,用法簡便。觀眾收看影片時會預設成以廣東話播放,只要一按螢幕下角「喇叭」按鈕,就可以揀選以普通話配音收看節目,滿足不同觀眾口味。


安裝「東網」APP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