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9日 星期日

香港航空離港航班急折返 消防全面戒備 __,港航,

航班停在跑道中。(讀者提供)今日(29日)12時46分,香港航空一班離港航機,由香港國際機場起飛後需緊急折返,消防作「全面戒備」(FullEmerge ...


航班停在跑道中。(讀者提供)


今日(29日)12時46分,香港航空一班離港航機,由香港國際機場起飛後需緊急折返,消防作「全面戒備」(Full Emergency),派出多輛消防車及救護車到場,航班已經降落,停在跑道中,初步相信事件中沒有人受傷。據了解,航班懷疑因液壓系統出現問題需要折返。


根據資料,民航處接獲航機的求助召喚後,轄下的空管單位會按照因應不同緊急應變級別而預設緊急應變程序,通報相關單位,包括消防處及機管局作出戒備,一般分為無迫切危險的「現場戒備」(Local Standby),以及有迫切急險性或預期難以正常着陸的「全面戒備」(Full Emergency Standby)。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