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6日 星期一

【總統選戰】「讓你們失望了」郭台銘不參與台總統大選 __,郭台銘,

郭台銘
(更新:內容)明日下午5時半,是台灣中選會截止接受獨立候選人,以聯署提名方式參加明年1月11日總統選舉的限期,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晚上宣佈,不會參與選 ...


(更新:內容)明日下午5時半,是台灣中選會截止接受獨立候選人,以聯署提名方式參加明年1月11日總統選舉的限期,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晚上宣佈,不會參與選舉聯署提名,而前副總統呂秀蓮獲得獨派政黨喜樂島聯盟及其他政黨的推薦,明日將會登記,以獨立身份參選總統。



郭台銘獨立參選人身份投入2020總統大選期限倒數計時之際,明天是領表參與連署的最後期限,原訂明天才要召開記者會的郭台銘,提前在晚間透過辦公室發表聲明。



至於亦可能參選總統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晚上出席論政節目時,表示目前他創立的台灣民眾黨正準備立委選舉,他強調:「我不會犯山本五十六的錯,明明日本就打不贏美國,你還偷襲珍珠港,其實我跟你講,我選2020就是偷襲珍珠港。」暗示即使郭台銘不選,他亦不會貿然出戰。



台灣的中選會指,截至今日已有22人領表,並已有4人已登記參加聯署。目前4名已登記參選聯署提名選總統的,包括本名黃多玉的釋悟善禪師,曾犯下命案判監19年、自稱「世界台灣皇帝」的槍擊犯藍信祺,曾任司法革新生命尊嚴維護協會會長的曾坤炳,及民間統派組織主席黃榮章。



競逐連任的總統蔡英文,及在初選勝出的高雄市長韓國瑜,由於已獲政黨提名,不用趕在明日報名。



然而,要完成聯署提名的難度相當之高,報名後將在後日起的45日內,收集到28.38萬民眾聯署,方能入閘參選總統,如果聯署期限完結,還拿不到14.19萬聯署,報名時繳交的100萬元新台幣(約25萬港元)保證金將會被沒收。



綜合報道

-----------------------------

【撐學生】

召集有心人 撐學生全年睇《蘋果》

立即按此

-----------------------------

《囚牢之疆》專頁

揭開集中營邪惡面紗

今日新疆 明日香港



前副總統呂秀蓮 前副總統呂秀蓮
釋悟善禪師(左),藍信祺

釋悟善禪師(左),藍信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