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7日 星期二

郭台銘:藍營選情明朗化 郭台銘宣布不參選台灣總統 __,郭台銘,

郭台銘發聲明宣布不參選明年總統大選。台灣鴻海集團前董事長郭台銘日前宣布退出國民黨,輿論認為他有可能獨立參選來年總統大選。郭台銘周一(16日)深夜發聲明 ...


郭台銘發聲明宣布不參選明年總統大選。


台灣鴻海集團前董事長郭台銘日前宣布退出國民黨,輿論認為他有可能獨立參選來年總統大選。郭台銘周一(16日)深夜發聲明,稱經再三思考後,決定不獨立參與2020年台灣總統。他強調雖然不參與選舉,但並不表示他放棄參與政治事務。台媒引述郭台銘幕僚消息,郭會在周二(17日)上午10時於Facebook上直播說明情況。


郭台銘的聲明稱,他參選的初衷是希望能夠帶領台灣社會齊心拚經濟,但投身選戰以來,他看到的卻是一些政治人物為了私利,挑起階級、仇恨、對立等民粹。他希望讓社會在關注台灣領導人的選擇時,能夠回歸理性思考與政策層面的討論,於是決定不參與2020聯署競選總統。但當台灣需要郭台銘的時候,他永遠都在。


他知道決定會讓很多支持者難以接受,他除了要對支持者表達最誠摯的歉意之外,也要對大家說聲謝謝,感謝台灣民眾一直以來對他的支持與愛護。他會持續積極推動他所提出的政策,期盼能夠有更多有理念的朋友願意一起為台灣繼續努力。


國民黨回應稱,他們感受到郭台銘作為國際級企業家的高度與氣度,一直堅信他會在關鍵時刻做出最有利「中華民國」的抉擇。郭雖已退出國民黨,但還是會邀請他和國民黨站在一起,共同為「中華民國」的永續發展作出貢獻。高雄市長韓國瑜則表示會全力爭取郭台銘的支持,希望能向郭請益,為明年翻轉台灣奮力一搏。


郭台銘退出選戰一事早現端倪,他日前高調退出國民黨,痛斥該黨由大量「百年世襲」的中常委把持,守舊、迂腐的人將自己的利益、政黨利益放在台灣利益之前。郭的幕僚事後多次放風,表示郭會在中秋節前後宣布參選,但郭此後一直沒有任何大動作。外界分析指,郭台銘今次不選,韓國瑜將進一步保住藍營的基本盤,面對被呂秀蓮分薄票源的蔡英文總統,扭轉敗局的機會大增。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