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1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港鐵基於安全理由 考慮取消中秋通宵服務 __,修例風波,港鐵,逃犯末路,

港鐵考慮後日中秋節暫停通宵服務安排。本周五(13日)是中秋節正日,近期香港局勢動盪,這個中秋變得不一樣。據悉,因應近日多個車站受破壞,港鐵正考慮是否取 ...


港鐵考慮後日中秋節暫停通宵服務安排。


本周五(13日)是中秋節正日,近期香港局勢動盪,這個中秋變得不一樣。據悉,因應近日多個車站受破壞,港鐵正考慮是否取消實施多年的中秋節通宵服務安排,以策安全。


根據以往多年安排,為方便市民歡度節日,港鐵公司每逢農曆年除夕夜、中秋節、平安夜及西曆除夕夜,都會加強列車服務,除機場快綫、迪士尼線及東鐵羅湖及落馬洲過境車程外,其餘各港鐵路線服務都會通宵行駛。


但有消息指,由於近日有示威者不斷衝擊港鐵站,港鐵基於安全理由,正與政府商討是否取消今年中秋節的通宵服務安排,改為延長部分鐵路線的服務時間。


消息人士指,以往港鐵會於中秋節前一個星期,於各車站控制室內張貼關於中秋節當日的通宵車務及值班安排,供車長查閱。但截至今日(11日)下午4時為止,相關車務及值班安排仍存放在各車站的主管辦公室內,主管未有收到任何指示可以張貼。


任職港鐵車長多年的葵青區區議員梁志成指,每年4次的節慶日通宵行車已經是港鐵提供給市民的傳統服務,他認為毋須因應近日的社會事件而收縮服務,否則會為市民帶來不便,亦為社會徒添緊張氣氛。他又指,近日各車站在受到衝擊或可能受到衝擊時,港鐵已有機制安排車站封站,一旦後日有車站受衝擊,亦可照辦。


另外,九巴宣布本周五至翌日(14日)特別增強47條巴士路線服務,包括加密班次及開辦特別路線,方便市民外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