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7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傳為示威者提供場地更衣 海逸君綽否認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海逸君綽酒店發聲明否認傳言。(港島海逸君綽酒店網頁)《逃犯條例》修訂風波持續,近日微博盛傳一段長8秒的片段,當中包括一大批分別穿黑衣和白衣的人士聚集, ...


海逸君綽酒店發聲明否認傳言。(港島海逸君綽酒店網頁)


《逃犯條例》修訂風波持續,近日微博盛傳一段長8秒的片段,當中包括一大批分別穿黑衣和白衣的人士聚集,有數人走上樓梯。網傳該處為長實旗下、位於北角的海逸君綽酒店,以黑衣為標記的示威者在衝突過後到酒店更衣,換上白衣,以逃過警方追捕;而酒店亦為示威者提供換裝場地,甚至預留自助餐,有「包庇黑衣人」之嫌。


海逸君綽酒店今日(17日)發表聲明澄清絕無其事,指網絡上為示威者提供換裝場地和預留自助餐屬的傳言不實,酒店對憑空捏造的虛假謊言深感憤怒及遺憾,希望各界認清事實,以免被有心人士瞞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