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13日 星期五

【發火了】江嘉敏貼對話截圖抒發負能量 揚言不再溫柔令人誤會發姣 __,江嘉敏,

昨日有周刊報道,江嘉敏與Anthony愛得火熱之際,原來同時搭上男友的生意拍擋X先生,又指江嘉敏O氹到X先生打本50萬開琴行,還計劃借工作名義瞞正印日 ...


昨日有周刊報道,江嘉敏與Anthony愛得火熱之際,原來同時搭上男友的生意拍擋X先生,又指江嘉敏O氹到X先生打本50萬開琴行,還計劃借工作名義瞞正印日本偷食,然後江嘉敏在IG出post,與男友關係非常之好,希望不要有人惡言中傷,更把X先生真名王仁灝公開。



今日凌晨,江嘉敏再次在IG出post,貼出「50萬開琴行」和「日本偷情」事件的對話截圖,再補上一段文字:「對不起,我承認今早的發文是有點激動,公司亦同我反映咗。皆因我不是第一次被人騷擾,所以我真的耐不住心中怒火,就不加思考就發火了。



我現在發文,並不是要回應甚麼還是澄清甚麼。那些沒頭沒尾的對話,我已經截圖了。應該足夠交代全部事情吧!這件事,我也做錯的地方。就是,完全沒思考過就當人家是好朋友,甚麼都暢所欲言,這的確是很天真的事! 也許,溫柔細聲的路線也不太適合我吧!因為這會令人誤會我是在發姣。那麼我就繼續大大咧咧的,希望你們不 要覺得我粗魯,像一個男孩似的。



謝謝身邊的家人,朋友和同事的體諒和信任。因為這件小小的無聊事情而影響自己心情,我會回去好好的檢討一下。



現在發文不是希望得到大家諒解和同情,只是想抒發一下負能量,抒發一下那股不開心的憤怒,然後去好好睡一 覺,再迎接新的一天,迎接新的工作,去留意去關心該留意的事情和新聞。」



-----------------------------

【撐學生】

召集有心人 撐學生全年睇《蘋果》

立即按此

-----------------------------

《囚牢之疆》專頁

揭開集中營邪惡面紗

今日新疆 明日香港





江嘉敏貼出「50萬開琴行」對話截圖(江嘉敏IG截圖) 江嘉敏貼出「50萬開琴行」對話截圖(江嘉敏IG截圖)
 江嘉敏又貼出「日本偷情事件」對話截圖(江嘉敏IG截圖)

江嘉敏又貼出「日本偷情事件」對話截圖(江嘉敏IG截圖)
江嘉敏又指:「也許,溫柔細聲的路線也不太適合我吧!因為這會令人誤會我是在發姣。」(江嘉敏IG截圖)

江嘉敏又指:「也許,溫柔細聲的路線也不太適合我吧!因為這會令人誤會我是在發姣。」(江嘉敏IG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