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8日 星期六

羅拔迪尼路:好嚇人!迪尼路新片用逆齡技術被批效果差 __,

經過逆齡特技之後76歲迪尼路個後生變成咁!被視為2019年壓軸重頭戲的馬田史高西斯(MartinScorsese)新作《愛爾蘭人》(TheIrishm ...


經過逆齡特技之後76歲迪尼路個後生變成咁!


被視為2019年壓軸重頭戲的馬田史高西斯(Martin Scorsese)新作《愛爾蘭人》(The Irishman)集合兩大影壇教父羅拔迪尼路(Robert De Niro)與阿爾柏仙奴(Al Pacino)再度合作。影片耗資1.6億美元(約12.48億港元),是Netflix開台以來最高成本電影。而影片其中一大賣點就是用最流行的電影「逆齡」技術為兩位年過70的男星「回春」。不過有傳媒睇過新預告片中迪尼路的「後生樣」之後即劣評,認為電腦特技公司唔掂又或者唔夠時間製作,效果好差!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