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1日 星期六

【阿倫被拒入茶記】新景園今日逼爆 前粉絲專登來捧埸:餐廳有骨氣 老闆娘好霸氣 __,譚詠麟,阿倫,

譚校長早前出席撐警集會後,引起市民不滿,不少歌迷紛紛割蓆,表態不再支持。昨天有網民在facebook發文,指昨日阿倫欲到灣仔某家茶餐廳用膳,卻被老闆娘 ...


譚校長早前出席撐警集會後,引起市民不滿,不少歌迷紛紛割蓆,表態不再支持。昨天有網民在facebook發文,指昨日阿倫欲到灣仔某家茶餐廳用膳,卻被老闆娘拒諸門外,全場鼓掌起鬨,今日記者就上門求證是否真有此事。

記者十點多就到「新景園」Fact Check,未開店已經有十幾人排隊。雖然老闆娘有在店內坐鎮,但就以繁忙為由拒絕受訪。根據《蘋果》娛樂的報導,店員證實校長是有來過,但就並非網上流傳的「不做他生意」,「間舖你都見啦,豆腐膶咁細,出邊又排晒隊,佢入嚟話想食嘢,咁我咪叫佢排隊囉,好合情合理啫,係咪先!我叫佢排隊,跟住佢望一望,見到咁多人,出番去,就係咁簡單,成件事就係咁。」

曾經是譚校長歌迷的麥生,今午就有到新景園幫襯,「好久之前是(歌迷),現在已經不是。其實他年輕時的歌都不錯的,但可能年紀老了,思想不是好清晰,就算了,放棄他了。」對於昨日店鋪的處理手法,他就覺得好有骨氣,老闆娘亦好有霸氣,所以特地來支持,被問到是否願意跟「前偶像」共進午餐,他就說:「我想我會離開,可能我覺得他做的事純粹為錢,已經不是太本土。」

另一位綽號鱷魚的熟客就激動表示,「有一班人趁香港經濟起飛的時候,雖然才華不多,能力普通,但就賺到超出他能力的財富。名譽、地位、財富都是香港給他的東西,但他們不懂回饋香港,反而破壞香港應該享有的自由,幫一些獨裁者欺負香港人。我覺得應該予以譴責,不招呼他,或者對他有些不合作運動都是應該的!」他表示自己是個有禮教的人,除非某些人講些過份的言行,或者是林鄭、何君堯這些,就不會給他面子,對他如過街老鼠般罵,「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政治取向,我都是尊重的,但老闆娘決定不做他生意,都是她的自由。」

採訪:《飲食男女》編輯部

攝影:《飲食男女》攝影組

新景園

地址:灣仔春園街20號

電話:25749172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11am-3pm,6:15pm-9pm

詳情: http://bit.ly/2m65nCk

-----------------------------

【撐學生】

召集有心人 撐學生全年睇《蘋果》

立即按此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