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1日 星期三

羅天宇:羅天宇表白愛「姐姐」 老蘭啜爆姚嘉妮 __,姚嘉妮,羅天宇,

睇到人心跳加速!無綫劇集《她。她。她少女時代》今晚會播映羅天宇與姚嘉妮街頭接吻戲,劇情講述劇中的姚嘉妮因為同前夫分開,她仍然深愛自己的兒子,但前夫卻要 ...


睇到人心跳加速!


無綫劇集《她。她。她少女時代》今晚會播映羅天宇與姚嘉妮街頭接吻戲,劇情講述劇中的姚嘉妮因為同前夫分開,她仍然深愛自己的兒子,但前夫卻要提早接走兒子,令她晴天霹靂,此時羅天宇安慰她,更向她表白,姚嘉妮才知他一直喜歡的「姐姐」是自己。


羅天宇接受東網訪問時坦言拍這場接吻戲時都有特別,因為於蘭桂芳取景,人又多又嘈,而地方亦好狹窄,他還要彈結他,他謂:「其實當時要彈結他,我都聽唔到自己嘅結他聲,因為實在太嘈,不過拍時,好有戲劇感覺。」說到拍咀戲,他表示要拍多個角度,初頭都有少少緊張,不過後來都拍到習慣咗!」此外,羅天宇今次有份為此劇唱插曲,今次亦是他首次唱,故有此機會都感到很開心。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