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30日 星期一

【少女寵兒】《全民造星》由頭熱到尾 __,

姜濤去年12月與MIRROR成員開騷,當時出道僅49日,創下娛圈紀錄。
年僅20歲的姜濤早在2017年曾參加中國音樂選秀節目《快樂男聲2017》,但只能晉身30強。去年姜濤參加ViuTV主辦的《全民造星》成為頂頭大熱,連節 ...


年僅20歲的姜濤早在2017年曾參加中國音樂選秀節目《快樂男聲2017》,但只能晉身30強。去年姜濤參加ViuTV主辦的《全民造星》成為頂頭大熱,連節目監製花姐對他寵愛有加,結果順利贏得冠軍,接着他跟另外11位參賽者組成MIRROR正式出道。

隊中成員以姜濤人氣最勁,不但成功俘虜不少少女fans,他也深受廣告商歡迎,出道短短一年多已拍過超過二十個平面及電視廣告。另外他也有演出ViuTV劇集《退休女皇》,與景黛音飾演母子。姜濤因與網絡紅人Anjan在街頭態度親暱而傳緋聞,但他已即時否認。

相關新聞:撐警劉美君被《造星II》飛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