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3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聲援何郭佩珍中學罷課生 警追截男生倒地浴血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警員追截男生時雙雙倒地,男生受傷流血。學界罷課浪潮持續,今早(3日)有數十名大埔街坊及學生到大埔孔教學院何郭佩珍中學門外,聲援該校罷課學生。期間有警員 ...


警員追截男生時雙雙倒地,男生受傷流血。


學界罷課浪潮持續,今早(3日)有數十名大埔街坊及學生到大埔孔教學院何郭佩珍中學門外,聲援該校罷課學生。期間有警員接報到場,多名身穿校服的學生走避不及被警方截查,其中一名男生被警員推倒地上,口、鼻流血,需送院治療。


大埔社區主任黃兆健指出,警車到場後,警員立即落車驅散及追捕街坊,有學生在混亂中跌倒受傷,學生被送上救護車,在場人士則通知該學生就讀的學校。


大埔孔教學院何郭佩珍中學昨(2日)有多名學生罷課,網上有聲帶流出,指該校校長梁秋雲向罷課學生表明會把罷課學生數目向教育局呈報,引起學生不滿。


教育局表示,為了解學校的運作情況,以及向有需要的學校提供支援,局方會在開學初期繼續向學校查詢其大致情況,包括師生缺席概略人數等,但從來沒有亦不會蒐集個人資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