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示威者集結旺角太子一帶 防暴警拉網布防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大量防暴警進入太子站。(李國健攝)【01:40】防暴警將在場示威者趕回行人路,並勸喻在場市民及採訪記者返回路邊,現場一帶交通逐漸回復正常,路面恢復通車 ...


大量防暴警進入太子站。(李國健攝)


【01:40】防暴警將在場示威者趕回行人路,並勸喻在場市民及採訪記者返回路邊,現場一帶交通逐漸回復正常,路面恢復通車,而附近停有多輛救護車候命。


【01:25】大批防暴警增援到場,並沿彌敦道向在場示威者推進,亦有警員在警署舉黑旗,警告示威者盡速散去,否則施放催淚彈進行驅散。


【01:00】旺角防暴警發射布袋彈,一名白衣人士疑中彈。




修例風波引發的衝突由港島蔓延九龍。昨晚(8月31日)深夜時分,消息指,示威者在旺角、太子及油麻地等多個港鐵站與市民發生衝突,防暴警及速龍小隊衝入站內驅散示威者,並有多人被捕,有人頭部受傷,場面混亂。至今日(9月1日)接近凌晨零時,港鐵宣布,將軍澳線、港島線及南港島線暫停服務,惟於多個受影響港鐵站關閉後,仍有大批示威者聚集在站外起哄及叫囂,氣氛緊張。


其中,油麻地站內一片滿目蒼痍,車廂內散滿雜物,疑是較早前警方入站進行驅散及拘捕示威者後留下的痕迹。今晨零時許,逾百示威者集結在太子站外及旺角警署附近一帶,繼續向警方叫罵,而防暴警亦在警署外布防,並拉起防護網及手持長盾戒備,雙方仍對峙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