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9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何韻詩台灣遊行 遭不明人士淋紅油 __,何韻詩,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何韻詩受訪期間被人潑漆。(互聯網)台灣民間團體周日(29日)在台北發起遊行,聲援香港的示威活動。參與遊行的香港歌手何韻詩,約下午2時50分在立法院門外 ...


何韻詩受訪期間被人潑漆。(互聯網)


台灣民間團體周日(29日)在台北發起遊行,聲援香港的示威活動。參與遊行的香港歌手何韻詩,約下午2時50分在立法院門外接受採訪時,突遭一名戴頭套及安全帽的不明人士潑灑紅色漆油,旁邊的市民及記者亦受波及。潑漆者得手後企圖逃走,被在場人士制服。


該次遊行由台灣公民陣線、香港邊城青年、台灣學生聯合會等團體發起,活動提出「五大訴求,缺一不可」、「港台同學,齊上齊落」等4大主張。參加者先由立法院起步,經西門町、台北車站等地後折返立法院並舉辦晚會,何韻詩則原定在晚會上講話和演唱。


台灣公民陣線發聲明譴責潑漆行為,稱台灣是言論自由受保障的地方,拒絕暴力行徑,台灣人會與港人站在一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