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9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文理書院學生築人鏈 𠝹刀男踩場傷女老師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赤膊男揮舞𠝹刀及指罵師生。(互聯網)香港反修例風波持續不斷,今早(9日)8時許,位於啟晴邨的九龍文理書院外,有一批學生進行築人鏈活動,並高叫口號,有校 ...


赤膊男揮舞𠝹刀及指罵師生。(互聯網)


香港反修例風波持續不斷,今早(9日)8時許,位於啟晴邨的九龍文理書院外,有一批學生進行築人鏈活動,並高叫口號,有校友到場聲援;期間一名赤裸上身、穿短褲的男子手持𠝹刀踩場及指罵學生,在場老師勸喻學生及校友不要理會,並不停告誡稱:「唔好理佢,自己做番自己嘢」。


詎料,有人情緒激動,一邊揮舞𠝹刀,一邊圖衝向人群,有校友上前阻止,雙方發生衝突;混亂中,一名女老師手部受傷,在場人士報警。救護車趕至,為受傷女老師敷治後,送院治理,涉案男子則在警方到場前逃去無蹤,警方正展開調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