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0日 星期二

【張華峰公開撐警 】林鄭大唱紅歌 籲支持警察執法工作 __,林鄭,

林鄭與在場金融界人士高唱《歌唱祖國》
本港政治紛爭未解,金融服務界在離國慶不足一個月,率先搞酒會慶祝國慶,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亦有出席,更大唱紅歌。未知是否擔心遭示威者「狙擊」,酒會出席名單未 ...


本港政治紛爭未解,金融服務界在離國慶不足一個月,率先搞酒會慶祝國慶,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亦有出席,更大唱紅歌。



未知是否擔心遭示威者「狙擊」,酒會出席名單未有林鄭,但她於約晚上6點突然現身。她致辭時重申,不認同惠譽調低本港評級,強調近三個月的社會紛爭不影響本港核心競爭力,包括一國兩制、司法獨立、人才自由流通等,但指「暴力」事件會影響投資者的信心和對本港的觀感。她向在場金融服務界人士呼籲,支持警察執法工作,向暴力說不。



監警會副主席、立法會金融服務界議員張華峰在同一場合指,近月市民生命財產受威脅,示威者隨意堵路,令警察疲於奔命,又稱警察是本港維持治安的最後防線,衷心感謝警方作出的貢獻,向警方致最崇高的敬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