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27日 星期五

竇驍:忙裏偷閒去度假!竇驍暖男上身啜爆何超蓮 __,何超儀,何超蓮,竇驍,

Sweet到糖尿病喇!內地男星竇驍今年四月認愛,惟醉心工作的他工作頻繁,經常與女友何超蓮分隔兩地,早前更為劇《十年三月三十日》忙於宣傳,搞到女友在網上 ...


Sweet到糖尿病喇!


內地男星竇驍今年四月認愛,惟醉心工作的他工作頻繁,經常與女友何超蓮分隔兩地,早前更為劇《十年三月三十日》忙於宣傳,搞到女友在網上發文自言變了「望夫石」。不過,竇驍完成工作後便立即抽空陪女友到了外地旅遊,更手拖手甜蜜溫馨享受二人世界,情不自禁下更與女友邊行邊錫,相當體貼溫馨,網民大讚他是暖男一號!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