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2日 星期日

黃澤鋒:被陌生女士持續滋擾!黃澤鋒嬲爆發聲明 __,黃澤鋒,

黃澤鋒表示今年3月開始受到一名女士持續滋擾。今年七月,藝人黃澤鋒的太太陳麗麗為他誕下囡囡「小黃妃」,一家三口相當幸福,惟今日黃澤鋒透過社交網發出聲明, ...


黃澤鋒表示今年3月開始受到一名女士持續滋擾。


今年七月,藝人黃澤鋒的太太陳麗麗為他誕下囡囡「小黃妃」,一家三口相當幸福,惟今日黃澤鋒透過社交網發出聲明,嬲爆表示自今年3月開始受到一名女士持續滋擾,並指情況持續的話會進行追究。他強調和太太均絕對不認識該人,請大家毋須理會,亦向各位曾被受她所滋擾的好友們說聲抱歉及對不起。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