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19日 星期四

馬場富美香:晒南半球受注目 馬場富美香為名導隨時犧牲 __,馬場富美香,

身材咁好,的確令人羨慕。24歲日本女星馬場富美香,憑豐滿上圍獲封日本「E神」。她最近為雜誌《an.an》擔任封面女郎,穿上超短T恤大騷南半球,雜誌出版 ...


身材咁好,的確令人羨慕。


24歲日本女星馬場富美香,憑豐滿上圍獲封日本「E神」。她最近為雜誌《an.an》擔任封面女郎,穿上超短T恤大騷南半球,雜誌出版後即在當地成為話題,更吸引鬼才名導園子溫的青睞。


據知園子溫去年與富美香合作短篇電影《混帳傢伙與美麗世界》後,十分欣賞對方,有意邀請她做新片女主角。吉高由里子、滿島光、清野菜名等女星,以往都曾於園子溫的作品中作大膽演出而走紅。向來不抗拒性感的富美香,不排除亦會為園子溫剝衫上陣。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