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5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持氣槍男曾揚言要傷警 寓所藏武士刀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被捕男子(蒙頭者)昨晚亮出疑似手槍指向警察。修例風波引發連場衝突,警民關係緊張。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謝振中今(5日)在例行記者會表示,昨晚(4日)約7 ...


被捕男子(蒙頭者)昨晚亮出疑似手槍指向警察。


修例風波引發連場衝突,警民關係緊張。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謝振中今(5日)在例行記者會表示,昨晚(4日)約7時在北角處理一宗求警協助案時發現一輛可疑客貨車,警方曾用擴音器叫停不果,追至糖水道和建華街,男司機兩度下車亮出疑似手槍指向警察,警員曾拔槍戒備,該男其後被捕,37歲,正被扣查,該支疑似手槍證實為氣槍。


謝表示,警方在疑犯身上檢獲一個BB彈匣和兩把手術刀,客貨車內搜出多一個BB彈匣,故以涉嫌藏有仿製槍械和藏有攻擊性武器罪拘捕他,後在其家中檢獲3支仿製槍械、大量BB彈和兩把武士刀。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高級警司李桂華指,該男子曾在網上發表傷害警察的言論,故有合理懷疑犯案動機與反修例風波有關,強調對有人使用疑似槍械高度關注,呼籲公眾不要在公眾活動中使用槍械。


另外警方今早在屯門截查一輛可疑車輛,發現錘仔、鉗、螺絲批、手套、口罩等,又在其中一名被捕者身上搜出數張紙,寫有3名警員的個人資料。該紙造成街招廣告模樣,下方剪成紙條方便觀看者撕去,車上3人涉嫌藏有工具可作非法用途被捕。謝指不少警員在行動中起底而被滋擾,包括電話和短訊滋擾、虛假借貸、網上訂外賣等,故以刑事調查之餘,亦會根據私隱條例跟進。


警方表示,連續第6晚有示威者在旺角警署外聚集,警方曾派出談判專家游說一小時後一度令氣氛緩和,但部分人重新集結,警方在凌晨0時40分驅散。另有過百名示威者在港鐵寶琳站破壞設施,一度包圍女乘客和休班港鐵車長,及對該車長拳打腳踢。


至於在葵涌警署外面遇襲的休班警至今仍留院,警方指調查顯示該休班警無欠債或其他問題,有高水平評核,上司及太太對他有很好評價,故排除了私人原因,而3名在逃疑兇衣着可疑,故料是隨機襲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