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6日 星期五

曾國祥:志偉飲到面紅紅 曾國祥王敏奕攬住睇煙花 __,曾國祥,曾志偉,王敏奕,

恭喜!恭喜!曾國祥與王敏奕在日本舉行婚禮,晚宴上父親曾志偉飲到臉紅紅上台向一對新人送上祝福,而鍾鎮濤則上台獻唱。期間更有煙花環節,一對新人攬作一團細看 ...


恭喜!恭喜!


曾國祥與王敏奕在日本舉行婚禮,晚宴上父親曾志偉飲到臉紅紅上台向一對新人送上祝福,而鍾鎮濤則上台獻唱。期間更有煙花環節,一對新人攬作一團細看煙花,期間又手舞足蹈跳起舞來,相當溫馨。有份出席觀禮的余安安亦與一對新人合照,並在社交網發文寫下Congratulations送祝福。


身在日本出席婚禮的余安安接受東網訪問時表示:「好開心可以參與、見證一對新人的大喜日子,祝福Venus同國祥永遠幸福快樂,白頭到老。」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