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4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再有新片流出 顯示警疑踢黃衣男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坊間再多一段片段流出,顯示警員疑向黃衣男子踢了一下。(互聯網)修例風波持續,上周六(21日)屯門及元朗區爆發警民衝突,其後網上有片段流出,顯示有大批警 ...


坊間再多一段片段流出,顯示警員疑向黃衣男子踢了一下。(互聯網)


修例風波持續,上周六(21日)屯門及元朗區爆發警民衝突,其後網上有片段流出,顯示有大批警員在元朗後巷包圍一名疑似穿黃色上衣的人士,警方今日(23日)指相關片段並沒有展示事件始末,警方未有收到投訴,稱指控失實。新界北總區警司(行動)韋華高指,他看過該片段,只見有警員在踢一件「黃色物體(yellow object)」,而他本人亦看過另一段較清晰及更完整的片段,清楚顯示當時警方沒有對被捕人士作不當行為。


警方回應事件後,坊間再多一段相關片段流出,顯示一名穿黃色上衣男子,遭警員團團包圍,有警員的腳疑似踢向該名男子一下。據悉,當時有百多名示威者在場,而被捕男子亦顯得情緒激動,警員曾被推跌,至於被捕男子被踢,還是被隔空掃過,則有待了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