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日 星期日

林志穎:林志穎老婆坐西班牙台階 隨時要罰錢 __,林志穎,

咁就唔係幾好!台灣歌手林志穎與太太陳若儀,近日到了意大利旅行,亦到了羅馬走訪不少旅遊景點,當中二人走到著名經典電影《金枝玉葉》中其中一個拍攝景點「西班 ...


咁就唔係幾好!


台灣歌手林志穎與太太陳若儀,近日到了意大利旅行,亦到了羅馬走訪不少旅遊景點,當中二人走到著名經典電影《金枝玉葉》中其中一個拍攝景點「西班牙台階」(Spanish Steps)參觀,二人將相片上載到社交網,見到林志穎在階梯前躍起舉V拍照,相當興奮。而太太則比較含蓄,選擇坐在階梯上拍照,惟相片上載後有網友關馨提示,指「這裏禁止坐着」。網友表示今年8月開始,羅馬政府為了保護古迹而發出了相關禁令,遊客禁止坐在階梯上或做出破壞階梯的行為,否則有可能被罰款250至400歐元(約2,154至3,446港元)。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