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8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遊行隊頭抵美領館 沿途揮美國旗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參與遊行的市民眾多。(李華輝攝)【14:59】有參加者手持一幅紅底黃星、模仿五星旗的大橫額,但將黃星排成納粹標誌。※收看直播,請按下面連結︰https ...


參與遊行的市民眾多。(李華輝攝)


【14:59】有參加者手持一幅紅底黃星、模仿五星旗的大橫額,但將黃星排成納粹標誌。


※收看直播,請按下面連結︰


【14:45】遊行隊伍到美領館遞交請願信。


【14:10】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宣布,由於附近出現特殊情況,中西區香港公園體育館及香港壁球中心已提早關閉。


【13:49】大會引述警方指,現時遮打花園已「逼爆」,故會安排在5分鐘後遊行到美國駐港總領事館。


修訂《逃犯條例》風波仍未平息,更引起國際關注,而美國國會復會後預料將審議《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有網民今午(8日)在中環遮打花園發起集會,並流水式到美國駐港總領事館請願,促美國國會通過有關法案,活動已獲警方獲發出不反對通知書。


下午1時半,遮打花園已八成滿,參加者等待集會開始,另有人潮從港鐵中環站湧出,他們高叫口號,現場不少人揮舞美國國旗。其後,部分在遮打花園的人士突然提早出發,遊行至美國領事館,有戴口罩及穿黑衣人士在途中被警員截查,律政中心外有數十名防暴警戒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