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7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大批防暴警機場戒備 執達主任候命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大批防暴警員手持裝備進入機場。(黃偉邦攝)政府日前宣布撤回《逃犯條例》修訂草案,但仍未能平息民憤。有網民今(7日)再度發起到機場「和你塞」進行交通壓力 ...


大批防暴警員手持裝備進入機場。(黃偉邦攝)


政府日前宣布撤回《逃犯條例》修訂草案,但仍未能平息民憤。有網民今(7日)再度發起到機場「和你塞」進行交通壓力測試活動。上午11時許,大批旅客在機場多個閘門排隊等候檢查登機證及證件,氣氛平靜,不少旅客靜候上機。機場航班登記顯示,部分航班取消及更改閘口。


另外,大批警員及防暴警察在機場內外戒備,其中機場巴士站有10多名警員在場視察及巡邏,有警員登上巴士搜查,港鐵東涌站及香港站亦有警員駐守。


下午近2時,有兩名身穿救護及醫生字眼橙色背心的男子在現身機場,被機場管理局人員要求離開。有職員質疑,兩男聲稱是救護員但「喺機場內行嚟行去」,違反禁制令。兩男強調只是協助有需要的人及進行救護工作,其後被5名機場保安要求離開,直至兩人登上巴士離開,保安才散去,期間多名警員在場戒備。


此外,約7名執達主任下午到達機場巴士總站候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