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5日 星期四

老公攬女揭分居兩年 龔慈恩林煒離婚 __,林煒,龔慈恩,

龔慈恩被爆與林煒分居兩年後,昨日透過經理人指兩人離婚主因是長期分居兩地。資料圖片
龔慈恩被爆與林煒分居兩年後,昨日透過經理人指兩人離婚主因是長期分居兩地。資料圖片無綫80年代花旦龔慈恩和台灣小生林煒今年結婚20年,一家四口原以為樂也 ...


無綫80年代花旦龔慈恩和台灣小生林煒今年結婚20年,一家四口原以為樂也融融,但昨日台灣傳媒踢爆現年50歲的林煒,跟台灣女商人在街頭又攬又啜疑搞婚外情,他才自爆已跟龔慈恩分居兩年,雙方正辦理離婚,一對子女將跟隨母親生活。林煒前年受訪時隱瞞婚變大方談家事,直指龔慈恩是控制狂,恍如被綁架一樣,相信是離婚的導火線。

相關新聞:【最靚觀音】拍《雪山飛狐》撻着

龔慈恩今個月踏入56歲,與現年50歲的林煒,於1999年在加拿大多倫多結婚,育有一子一女,19歲的女兒林愷鈴近年加入娛圈,兒子林卓毅也已經16歲。昨日台灣傳媒爆出林煒在街頭跟女總裁新歡劉灼梅又攬又錫,疑似搞婚外情。林煒昨日接受台灣蘋果新聞網獨家訪問,坦認已和龔慈恩分開:「我跟龔仔已分開兩年,小孩子都大了,我既然回來(台灣)就不會回頭(香港)。」

對於戀情被形容為不倫戀,林煒堅稱與劉灼梅皆各自跟另一半分居,目前拍拖約三個多月,林煒更大讚新歡:「她在各方面都很棒的女孩子,給了我安全感,幫我把時間填起來。」林煒又自爆跟龔慈恩早已分房睡,兩夫婦間也有分歧:「現在孩子都大了,她覺得我應該要再衝事業,再拖下去就沒機會,但我從以前到現在就是個隨遇而安、沒甚麼企圖心的人,香港不是適合我的圈子,也感覺這個家不再需要我,待不下去了。」過去兩年的農曆新年,林煒雖有回港,但只是探望媽媽。



林煒與龔慈恩1999年在溫哥華結婚,今年結婚20年。資料圖片 林煒與龔慈恩1999年在溫哥華結婚,今年結婚20年。資料圖片
林煒最近搞fb直播銷售,新歡劉灼梅全力支持。互聯網圖片

林煒最近搞fb直播銷售,新歡劉灼梅全力支持。互聯網圖片

子女跟媽媽

林煒表示一對子女會跟媽咪:「他們有叫我努力加油,我相信他們跟着媽媽會很好。」林煒又表示由於夫妻一直以來都是財政獨立,加上他不計較香港的財產,所以目前沒有財產分配問題。他又指:「應該是回不到過去了,我必須要有自己正常的生活,以前一個人很辛苦,現在認識灼梅後好一些了。」

龔慈恩昨日透過短訊回覆:「謝謝關心!」其經理人朱小姐代為回應:「林煒和龔姐早已分居,也已在低調辦理離婚手續。主要是因為長期分隔兩地,不同的扎根地和不同的生活圈子讓雙方慢慢地覺得各自都需要有自己空間。子女也很理解及尊重他們的決定,龔姐真誠的祝福林煒生活美滿幸福。」龔慈恩昨午就在Ig貼出一張藍天白雲的照片,寫上:「嘆了一口氣,也呼吸了一口新鮮的空氣!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只是大家都是低調的人,就讓一切淡淡的忘懷吧!」最後還向對方送上祝福。

相關新聞:林愷鈴撐媽咪非控制狂



龔慈恩與林煒育有一子一女,子女將跟隨媽媽生活。資料圖片

龔慈恩與林煒育有一子一女,子女將跟隨媽媽生活。資料圖片
龔慈恩前年憑《那年花開月正圓》,在內地走紅。劇照

龔慈恩前年憑《那年花開月正圓》,在內地走紅。劇照
龔慈恩早前與囝囝林卓毅去旅行,母子感情甚好。互聯網圖片

龔慈恩早前與囝囝林卓毅去旅行,母子感情甚好。互聯網圖片

超級控制狂

林煒自爆跟龔慈恩已分居兩年,不過前年他接受台灣蘋果新聞網專訪卻隱瞞婚變,訪問中更大方談家事,但言語間卻埋怨龔慈恩是超級控制狂,一切行蹤皆被老婆監控:「主要就是把行程排滿,想做壞事也沒時間,我也是被綁架的。」由於當時夫妻分隔兩地,龔慈恩還會突然飛到台灣做「突擊檢查」。他更透露龔慈恩即使在外地拍戲,每天也會要工人匯報他的行蹤,當龔慈恩知他外出,就會致電給他要買東西,林煒還自嘲:「我是兼職的傭人。」又笑稱自己最大功能是做司機接送子女返學或補習。

除了行蹤受控,林煒還透露龔慈恩連生仔都要在掌握之中,他指女兒林愷鈴屬龍,龔慈恩為了「龍馬精神」決以人工受孕在馬年追第二胎,可惜失敗,翌年卻自然受孕懷有肖羊的兒子,臨盆時更因想兒子在指定時辰出世,請麻醉師計準催生劑量。

採訪:鍾國仁、魯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