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4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港示威失遊客 新加坡酒店入住率創十四年新高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受香港示威浪潮影響,不少旅客把目的地轉往新加坡。(GettyImages圖片)香港反修訂《逃犯條例》示威不斷,動盪局勢令不少遊客卻步。新加坡旅遊局(S ...


受香港示威浪潮影響,不少旅客把目的地轉往新加坡。(Getty Images 圖片)


香港反修訂《逃犯條例》示威不斷,動盪局勢令不少遊客卻步。新加坡旅遊局(STB)周一(2日)公布,今年7月該國酒店的平均入住率升至93.8%,創下2005年以來新高。星展銀行分析師表示,香港和獅城特點相似,估計新加坡可從香港亂局獲雙倍得益。


去年同期,新加坡酒店的平均入住率為92.5%。然而,自香港示威浪潮惡化後,很多遊客及打算舉辦商業活動的企業,紛紛將目的地改為新加坡。該國的酒店每晚平均房租,近日也創下4年來的最高紀錄,升至203.7新加坡元(約1148港元)。去年同期,每晚平均房價為200.2新加坡元(約1128港元)。


而有約600名健康及美容業代表參加的全球健康峰會(Global Wellness Summit),將於10月中舉行,主辦單位最近決定將會議地點,由香港轉至新加坡,認為可確保順利舉行。有分析指,新加坡在夏季是其中一個最受北亞旅客歡迎的目的地,酒店房間供應緊張,也導致房價上升。而最近新加坡元貶值,也吸引更多旅客到訪。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