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12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警申手令索醫療報告 爆眼少女申覆核官押後裁決 __,爆眼少女,逃犯末路,

爆眼少女當日被射傷右眼後送院治療。一名少女在今年8月11日尖沙咀衝突期間被射傷右眼,警方早前取得法庭手令,成功獲取爆眼少女的醫療報告,惟少女指警方拒絕 ...


爆眼少女當日被射傷右眼後送院治療。


一名少女在今年8月11日尖沙咀衝突期間被射傷右眼,警方早前取得法庭手令,成功獲取爆眼少女的醫療報告,惟少女指警方拒絕向她提供取得有關手令的資料,日前透過律師入稟高院申請司法覆核,法庭今早(12日)開庭聆訊。在法院外,有約30名支持者聲援。


法官表示,就是否受理其申請押後作書面裁決,並強調會盡快裁決。法官已頒令禁止披露女申請人的姓名,並以英文字母「K」作為她的代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