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5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示威者包圍旺角警署 坑口站數百人聚集警舉藍旗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示威者用雷射筆照向警員。(陳章存攝)【23:04】坑口站警方再度舉起藍旗,警告示威者迅速散去,否則會作出驅散行動。【22:56】坑口站有數百名示威者聚 ...


示威者用雷射筆照向警員。(陳章存攝)


【23:04】坑口站警方再度舉起藍旗,警告示威者迅速散去,否則會作出驅散行動。


【22:56】坑口站有數百名示威者聚集,現場群情洶湧,警方在站內舉起藍旗,呼籲示威者離開,否則使用武力。


【22:10】港鐵坑口站大批人士聚集的A出口落閘,引來現場示威者不滿,有人拍打鐵閘及指罵閘內警員。大批防暴警移至B出口外布防。


【22:01】警方派出談判專家呼籲示威者離開,引來示威者起哄及報以噓聲。


【21:41】有示威者在旺角警署外的水馬上縱火,警方在警署內舉起橙旗,呼籲市民即時離開,警告否則發射橡膠子彈。


--------------------------------


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的示威衝愈演愈烈,上周六(8月31日)警員進行在旺角、太子及油麻地等多個港鐵站進行搜捕,與市民發生衝突,其中曾爆發衝突的坑口站,今日(5日)晚上8時許開始,陸續有逾百名市民在站外聚集,大批身穿防護裝備的防暴警到場戒備,部分人手持長盾。雙方在現場對峙,期間有部分市民高聲叫囂及喊口號,氣氛目前大致平靜。


另外,網上傳出831衝突懷疑有人身亡,雖然警方及醫管局出面澄清,惟部分市民質疑說法可信性,今晚再有約200名市民聚集在旺角警署對開,期間大聲高叫口號,重申五大訴求,有市民用雷射筆照射警署。另有市民在太子站對出,近旺角警署的出入口擺放鮮花及張貼便利貼,以紀念831受傷市民,有人更聲言是要「悼念死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