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1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因應公眾活動 西鐵屯門及元朗站下午關閉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西鐵線屯門站及元朗站下午將關閉。港鐵公布,因應今日(21日)有公眾活動進行,經風險評估及與相關政府部門商討後,考慮到乘客及員工的安全,為審慎起見,西鐵 ...


西鐵線屯門站及元朗站下午將關閉。


港鐵公布,因應今日(21日)有公眾活動進行,經風險評估及與相關政府部門商討後,考慮到乘客及員工的安全,為審慎起見,西鐵線列車服務會於稍後時間作出調整,直至另行通知。其中由下午1時起,屯門站暫時關閉,列車不停屯門站;而由下午3時起,元朗站亦會暫時關閉,列車同時不停元朗站。


港鐵指會視乎實際情況,基於乘客和員工的安全考慮,亦有可能隨時關閉其他車站或其部分出入口,而未能預早通知。請乘客預早計劃行程,及留意港鐵網頁、手機應用程MTR Mobile,車站及列車廣播發放的最新車務安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