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9日 星期四

陳逸璇:同「老公」潘燦良離婚 陳逸璇重新出發 __,潘燦良,陳逸璇,

陳逸璇新歌MV再搵嚟潘燦良合作!歌手陳逸璇(Jolie)加盟環球後,推出第二主打《良品》,憑歌寄語感情受傷不要自暴自棄,唱出單身女性的獨白,活出屬於自 ...


陳逸璇新歌MV再搵嚟潘燦良合作!


歌手陳逸璇(Jolie)加盟環球後,推出第二主打《良品》,憑歌寄語感情受傷不要自暴自棄,唱出單身女性的獨白,活出屬於自己的人生。繼上一首歌《短暫的新分》MV,邀得潘燦良客串演離婚丈夫後,今次對方再「特別客串」延續下去,當Jolie回憶起昔日舊情,潘燦良的片段就出現,令她回想感情創傷而感觸落淚。


兩首歌都有潘燦良串連,《短》講述Jolie經歷婚姻失敗後,帶着自身的愛情觀重新出發;而《良品》是一個延續,憑藉堅強的特徵,Jolie獨立地過着新的生活,她說:「起初我聽歌名都以為係賣生活百貨或者糖果,喺錄音時認真細味歌詞好有意思,雖然感情受傷需要長時間治療,但我哋要自愛唔好失去信心,把創傷當成學習磨練,就會令自己進步。」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