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5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示威活動陸續來 擬兩日再堵機場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網民發起示威活動陸續有來。反修例風波持續近三個月,雖然特首林鄭月娥宣布撤回修例,但市民仍然不滿,認為由6月拖延至今才決定撤回修例是太遲,要求她問責下台 ...


網民發起示威活動陸續有來。


反修例風波持續近三個月,雖然特首林鄭月娥宣布撤回修例,但市民仍然不滿,認為由6月拖延至今才決定撤回修例是太遲,要求她問責下台,並繼續發起一連串反修例示威活動,重申民間五大訴求缺一不可。周六(7日)和下周五(13日)網民均發起「機場交通壓力測試」,機場交通或再被堵塞,面臨癱瘓危機。


連月來不少網民發起反修例示威行動,根據網上流傳最新版本的「香港人日程表」,示威行動沒有因為林鄭撤回修例而停止,明日(6日)至9月13日至少有十二項活動。明日有醫療集會、反濫捕抗威權集會、北區陪着你走音樂及分享會、南區激光狂歡慶中秋。


後日也有全民提款日、機場交通壓力測試和德福及連城商場靜坐。下周日(8日)有人權與民主法案集會和銀髮族邀請林鄭公開論壇。下周二(10日)舉行的世界杯外圍賽香港對伊朗,球迷也有所行動。至下周五網民再發起「機場交通壓力測試」,以及獅子山之路齊慶中秋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