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日 星期日

《閨蜜睡房》:【閨蜜睡房】有冇你份?林愷鈴開出男友條件 __,林愷鈴,龔慈恩個囡,

林愷鈴想同爸爸合作拍戲。「星二代」林愷鈴(Ashley),遺傳父母的優良基因,父母均是藝人,媽咪是藝人龔慈恩,而爸爸則是林煒,林煒早年由香港往台灣發展 ...


林愷鈴想同爸爸合作拍戲。


「星二代」林愷鈴(Ashley),遺傳父母的優良基因,父母均是藝人,媽咪是藝人龔慈恩,而爸爸則是林煒,林煒早年由香港往台灣發展,成為當家小生,早前她接受東網巨星炮製的節目「海馬牌床褥特約」《閨蜜睡房》訪問,每逢星期五、六、日更新一集,Ashley跟主持人俞詠文(Angela)大讚爸爸做戲好好,未曾與爸爸合作拍電影的她,笑言若能夠合演一齣父女戲,是一件好開心的事,Ashley亦不忘在鏡頭前講「好錫媽咪」,父母隔着mon也覺得冧滋滋。Ashley更在節目開出擇偶條件,大家一定要留意《閨蜜睡房》喇!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