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23日 星期一

【收視保證】續約風波轉部頭約 __,

現年59歲的歐陽震華,1982年入行後主要飾演配角,在90年代主演《壹號皇庭》、《陀槍師姐》(圖)等系列,劇集總收視均30點起跳,《陀槍師姐II》最高 ...


現年59歲的歐陽震華,1982年入行後主要飾演配角,在90年代主演《壹號皇庭》、《陀槍師姐》(圖)等系列,劇集總收視均30點起跳,《陀槍師姐II》最高收視更高達47點,其他主演劇集收視也甚佳,被視為「收視福將」。近年無綫收視大跌,Bobby在6月客串兩集《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最高收視32點,比今年不少黃金時段劇集還高。

Bobby在2013年因急性肺炎入深切治療部,隨後以健康為由減少演出。2015年他與無綫發生續約風波,當時有人說:「有啱先搵你」,令Bobby非常不滿,最終要高層曾勵珍出馬,他才肯簽一年一部的部頭約。

相關新聞:【怕被狙擊】兩部警察劇冇得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