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5日 星期三

狂人治國:特朗普向烏克蘭施壓查政敵 民主黨宣布展開正式彈劾調查 __,民主黨,特朗普,

佩洛西(左)宣布向特朗普(右)展開正式彈劾調查。(互聯網)美國總統特朗普再陷醜聞,他涉嫌曾多次向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施壓,要求對方調查前副總統拜登及其次 ...


佩洛西(左)宣布向特朗普(右)展開正式彈劾調查。(互聯網)


美國總統特朗普再陷醜聞,他涉嫌曾多次向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施壓,要求對方調查前副總統拜登及其次子亨特的不當行為。民主黨籍的眾議院議長佩洛西在當地時間周二(24日)下午5時,宣布向特朗普展開正式的彈劾調查。特朗普直指彈劾調查是「政治迫害」,但揚言調查會有利他在明年爭取連任。


報道引述消息指,佩洛西當日與多名民主黨黨員開會商討彈劾事宜。有報道指她前幾天已四處打探口風,與黨員通話是否啟動彈劾程序,並希望盡快在周四前進行。佩洛西當日下午5點正式宣布,強調總統必須問責,沒有人可以凌駕法律之上。


身處聯合國大會的特朗普隨即在Twitter表示:「在聯合國如此重要的一日,這麼多工作及成功,但民主黨故意地用更多『政治迫害的垃圾新聞』來破壞及貶低這一天,對我們的國家實在太不利了。」他又直指這是對總統的騷擾。在民主黨宣布消息前夕,特朗普則表示彈劾調查有利他2020年的總統大選;又稱將會公開與澤連斯基未經刪減的通話記錄,「外界將會見到是非常友好及完全合適的通話」。


有線電視新聞網絡(CNN)的統計指,現時眾議院235名民主黨人之中,至少有162人表態支持啟動彈劾。奧卡西奧-科迪斯相信特朗普已違反了數項「可彈劾的罪行」、劉易斯較早前表示展開彈劾程序「時機已到」;拜登則認為如果特朗普不配合國會調查向澤連斯基施壓一事,他會支持展開彈劾調查。


《華盛頓郵報》早前報道指,特朗普與澤連斯基通電話前約一周,指示白宮幕僚暫緩發放本已獲國會通過的4億美元(約30億港元)援助,被指是施壓要求烏克蘭調查拜登父子。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