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9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港鐵全綫正常運作 中環灣仔太子旺角站皆重開 __,修例風波,港鐵,逃犯末路,

乘客早上已可照常在中環站入閘。(梁國雄攝)修例風波引發多處衝突下,昨日(8日)有激進人士破壞多個港鐵站內外設施。港鐵今日(9日)清晨宣布,各綫今日將維 ...


乘客早上已可照常在中環站入閘。(梁國雄攝)


修例風波引發多處衝突下,昨日(8日)有激進人士破壞多個港鐵站內外設施。港鐵今日(9日)清晨宣布,各綫今日將維持正常服務。昨日一度關閉的中環站、灣仔站、太子站及旺角站現已重開。


港鐵表示,較早前被破壞的車站設施已完成初步復修,各個出入口逐步重開供乘客使用。然而由於部分被破壞的設施需較長的復修時間,仍未能完全恢復正常運作,乘客於使用有關設施時請遵從車站職員指示,或須較長時間等候。港鐵希望乘客見諒。


目前中環站數個出入口已完成清理,遮打道被火燒的出入口亦已處理好,現只剩舊法院外兩個出入口仍在施工,玻璃幕牆損毀位置則用白色圍布遮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