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9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又因連儂牆起爭執 網傳中年男欲推青年落橋短片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連儂牆,

中年男把白衣青年抱起(左圖),狀似欲把青年推出橋(右圖)。(KelvinTsangFB短片截圖)港鐵粉嶺站外天橋連儂牆今日(29日)凌晨再有持不同意見 ...


中年男把白衣青年抱起(左圖),狀似欲把青年推出橋(右圖)。(Kelvin Tsang FB短片截圖)


港鐵粉嶺站外天橋連儂牆今日(29日)凌晨再有持不同意見人士起爭執,網傳一段短片,一名戴眼鏡穿黑衣的中年男子被指在該處清理連儂牆紙張,期間一名穿白衣青年走近,問對方為何這樣做,中年男起初只着青年「請你行開」、「唔好阻止我」,惟再被追問之下,中年男突然發難,一度在天橋近欄杆位置把青年抱起,狀似想把對方推出橋。


短片可見青年當時用手抓住橋邊欄杆不放,中年男之後把青年放開,而拍片者則大喝「唔好亂嚟」,中年男之後再着對方「行開」,又把對方推開,繼續清理牆上標貼。


疑似事主在Facebook上載短片,指「當時同朋友吹完水同佢番屋企」,路過時看到有人「撕紙」,於是上前詢問,之後發生短片見到的事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