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2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示威者違禁制令堵機場港鐵 大律師公會嚴厲譴責 __,修例風波,港鐵,逃犯末路,

香港大律師公會嚴厲譴責群眾集體違抗法庭禁制令。香港大律師公會今(2日)嚴厲譴責過去周末群眾集體違抗法庭禁制令,堵塞及阻礙機場和港鐵運作,肆意破壞機場及 ...


香港大律師公會嚴厲譴責群眾集體違抗法庭禁制令。


香港大律師公會今(2日)嚴厲譴責過去周末群眾集體違抗法庭禁制令,堵塞及阻礙機場和港鐵運作,肆意破壞機場及港鐵財物,指在法治之下,所有人都必須服從法庭發出的命令,否則會構成藐視法庭,司法機構的權威是法治概念基石。群眾故意集體協力違抗法庭命令,必然直接冒犯法治及侵蝕司法系統尊嚴,蓄意漠視法庭命令會把社會推向目無法紀。


公會指,任何人士認為法庭不應頒發任何命令,應向法庭申請將之撤銷。法庭的命令在被撤銷之前,所有人必須遵從。此公然違抗法庭禁制令的行為沒有任何辯解,法庭將依循法律程序予以懲處。


但公會亦同時指,政府必須正視社會大眾對政府在過去數月未有積極回應社會強烈訴求的憤慨,公會再次要求政府正式撤回修訂《逃犯條例》,及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全面調查6月以來的廣泛社會衝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